這幾天快被便當煩死了,要嘛就是一次來三十個,不然就是給我少來五個...這些便當店的人都是笨蛋嗎?
每天每天都跟這些便當店的人搏鬥,真的很討厭!!!重點是一點都不好吃~~~~~~~~~~
最近鳥事一堆,我看我也跟著研發部一起吃素好了~~~~
其實同事大家都很好..沒有人怪我,是我怪我自己,還有討厭的便當店!!
曾小婷,我終於可以體會你的心情了....
原來都是一樣的
創作者介紹

peko119的部落格

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christina

  • 哈哈哈哈哈
    親愛的
    你現在終於能體會我的心情了。。。T_T

    不管是便當事件還是飲料事件
    只要你能說出來的鳥事我大概都經歷過
    那時候的我只能在心裡大吼:

    "What am I doing here???"
    私、いったい何のためにそれぞれバカなことをしに来たの?

    總之
    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很無奈的
    希望這麼消極的我還是有安慰到你。

    哈哈
    LOVE U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

  • peko119
  • 親愛的...你真的寫出我的心聲了!!
    尤其那句日文...根本就是在寫我!!
    我終於懂了...懂了你當初的心情
    謝謝你今天的幫忙~~我明天就要回台南了..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一起去看巴黎拜金女
    超想見你的啦!!!
    我也愛你喔.....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

  • i5422
  • 哇靠..一個訂便當可以有這麼多問題呀
    真是@#%$#^@$%
    那乾脆送錯的店就fire掉呀
    幹麻給不想賺錢的店來送
    就跟他們嗆啦..
    讓他們知道生意不是好做低!@@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

  • peko119
  • 大和我這禮拜有回台南喔!!
    但是抽不時間找你...不好意思囉!!
    你有空也來台中找我玩吧.....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