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概是最後一天一起上班吧!謝謝妳的陪伴,讓我這兩個月有愉快的工作生活..
而妳即將為了妳的前程而離開我們,我不會怪妳,相反的我會深深的祝福妳 ~~親愛的!妳千萬要保重
雖然在一起時間不長但是卻有最深的回憶...
謝謝你這兩個月聽我的訴苦跟心事..我們也曾為對方的網誌而傷心落淚
這些這些我都不會忘記...親愛的CINDY妳也不可以忘記可愛的小PEKO
不然小PEKO在公司會難過死了~~~~
有好多話想說....今天妳在路口跟我揮手掰掰...這或許是最後一次一起騎車回家了
感傷阿~~~~~~~~~~
明天開始的上班生活...將沒有人跟我聊八卦...中午吃飯沒有人跟我看著照片大笑
不過...我會堅強的...因為我們曾經相約要一起堅強....
就像今天我們一起去榮總卻沒有含著眼淚走出來,因為我們有彼此...我相信你懂的~~
一起加油 ~~
YOU CAN DO IT! DON't GIVE UP!
UR SMILE WILL ALWAYS IN MY MIND~~
I LOVE U~~~~~~MY DEAR CINDY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