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國慶這天,發生了讓我開心與悲傷的事情

開心的事情是我的表哥終於娶得美嬌娘

難過的是來到我家生活八年的巴克斯走了,雖然前一天聽爸媽說可能活不久了,

但是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還是控制不了我的眼淚,八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八年..

請你原諒姊姊,常常不在家不能陪你,連你離開人世我們大家卻都無法陪在你的身邊,

不知道那時候你的心情是如何,或者就像妹妹說的,你是故意選在我們大家不在家的時候離開

你是怕捨不得我們吧!連最後一眼都沒有機會見面....

還記得你第一天來我們家,你才剛剛出生沒多久,就讓你離開媽媽,晚上還會害怕的哼哼叫,

怕你會害怕還讓你跟我一起在房間睡覺,連燈也不敢關..

還記得我們一起去河堤邊散步,你總是愛撿鐵罐,媽媽說乾脆幫你綁垃圾袋撿垃圾好了

我也記得每次我回家你總是開心的撲向我,或者總愛在客廳打滾...

這些回憶感覺都才發生不久的事情,卻再也不會有了...

聽爸媽說你後來生病,沒辦法吃也沒辦法喝,那是多麼痛苦的活著呀...

或許這對你是一種解脫,但是希望你千千萬萬不要忘記全家人對你的愛是永遠的阿...

我親愛的巴克斯,不管時間怎麼變遷,姊姊永遠會想念你的,手機裡你的照片我會永遠保存著...

希望你能早日投胎,下輩子過著好的生活永遠無憂無慮...
   愛你的姊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