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,眼看著醫院就快到了,結果我的小藍居然就怎麼也不往前進了,還發出很大的聲響
天阿!!小藍罷工了啦!!!看著時間就快逼近,先打去醫院報備一聲,接著向文靜求救,真是不好意思人家還
在睡覺中...我只好先慢慢牽著小藍向文靜的機車行邁進,文靜真的是大好人還趕緊載我去上班...
只差一兩分鐘就九點了..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~下午小藍修好了文靜公公還騎來還我,真是不好意思..
下班要發動時,又發現小藍沒有機油,只好又去機車行一趟,總共花了我兩千五百大鈔,天阿!!
換好後騎車要去找拖油瓶時,發現汽油也快沒了~~我的媽呀!今天一整個跟小藍犯沖..氣氣氣
真是破財的一天!!小藍別再整我了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