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了許多天的雨我都快發霉了~~終於終於今天可以出去玩耍了!!
我家小弟果然是晴天娃娃,居然我們所到之處都沒有下雨,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!!
今天第一站去了薰衣草森林,距離我上次去大概已經有三年了吧~~~
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人沒有很多,我們也可以盡情擺白癡表情~~但是薰衣草森林蒼蠅也多到不行
後來逛完,感謝大家為了達成我的心願所以去了新社古堡~~真的好開心!!因為我已經盼望了許久~~
果然真的很漂亮~~~人也多到不行~~~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可以去參觀我的相簿喔~~
最後吃了炸杏鮑菇還有炸香菇~~沒想到最後居然敗在炸香菇+_+\
話說那個炸香菇真的太粉了~~總覺得好像在吃粉一樣~~
晚上又跟弟的朋友去吃飯後果然體力不支,緊急去醫院了~~
我的肚子漲的大到不行..醫生還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懷孕的痛
天阿~~由此可知我的肚子脹氣脹的有多大了~~~終於醫生那一針救了我!!
anyway今天還是很開心~~~~
謝謝你們~~~下次目標就是我們的鳥居咖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