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似乎都提不起精神來,公司搬了新家我卻沒有以前在舊的那邊快樂
每天都很沮喪...也變的容易傷心
之前因為搬家每天都忙到很晚下班,我總覺得我的體力快負荷不了!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這麼耗體力的做事
回到家只想快點睡覺..
但是總覺得心裡沒有很踏實的感覺~~~
我想念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朋友....
開始討厭某些人起來了!我想大家其實都很辛苦在為公司工作,沒有必要講一些讓人心情不好的話
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~~
如果平常的我會覺得沒差,但是在身心疲倦的時候卻容易在意阿~~
謝謝我的好同事們,如果沒有你們在我身旁我可能撐不下去了!
但是看著時間倒數知道你們即將離開我,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阿~~我最討厭的就是離別!!
堅強你跑去那邊了呢?我都找不到了~~
不知道為何最近都會想到叔叔...想到病房那一幕...我這輩子都忘不了~~~

sin ありがとう~~あなたのおかげできれいな夜景を見た~~心も癒し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