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好多第一次....
第一次打棒球,第一次去小龜新家,第一次去鳥居咖啡,第一次去漾春天吃飯...
好多好多第一次喔!!但是都好開心~~~
下午在小龜家躺在沙發上,悠閒的聊著天吹著風...
沒有任何拘束或壓力,隨心的天南地北聊著天...小龜你真的是我的好知己
聊到以前學校的趣事,不知不覺發現原來我們已經離開學校這麼多年了!!
晚上跟義翔去吃晚餐,第一次聽他聊著感情的事...很開心能跟他一起分享心事
最後遲到的佳霖先生終於出現了,我們就決定去大魯閣打棒球..
我第一次打棒球ㄝ...要不是有一堆代幣可以用我想我應該都不會踏進去一步吧!!
在大魯閣又投球又打棒球又打壘球, 這大概是我這個月份的運動量吧
我連棒子都拿不好~~~原來棒球好難阿!!!
最後佳霖開著車載我們去一個超暗的地方,鳥居咖啡...
好多人都在那邊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夜景,真的好美!!
我們三個就這樣又拍照又聊天...時間就不知不覺的到了半夜一點多
跟知心好友在一起時間似乎永遠不夠用,也總是讓我忘卻許多煩惱
謝謝你們....我的好朋友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