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廣播中聽到一首歌,覺得歌詞跟旋律我都很喜歡...似乎也是我的心情吧!!

容祖兒--揮著翅膀的女孩
: 詞/曲: 陳光榮
: (獨白)
一年了,你好嗎? 我現在過得很好,請你不用擔心,我會勇敢的…
: 當我還是 一個懵懂的女孩
: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
: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
: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
: See me fly I'm proud to fly up high
: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
: Believe me I can fly I'm singing in the sky
: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
: 我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
: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真愛
: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
: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蹟
: See me fly *I'm proud to fly up high
: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哪種精彩
: Believe me I can fly I'm singing in the sky
: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
: 我盼有一天 能和你相見
: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借著你的風
: Let me fly
: 我不會孤單 因為你都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