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是小龜龜的生日,正好是上早晚班,想說下午就可以去找他慶生~~結果居然是我累個半死的一天.. 早上九點就去上班,哪知道早上病人多到爆,沒事來了一百多人,害我搞到很晚下班, 騎到85度c買蛋糕都快下午兩點了~~~想說打個電話跟小龜龜報告一下, 咦?電話居然關機,打了很多通還是關機,後來打去他家電話也是不通.. 不會吧!!每次要找他都不通.. 想說不然去到他家樓下再打看看吧!! 騎到他家樓下,電話依舊不通~~想起前一晚小龜龜說可以找管理員說要找十樓住戶就可以了, 結果我也忘記他是十樓還是九樓...不管啦!先去找管理員問好了!! 奇怪了~~他家的管理室到底在哪阿??正常不是都在一樓嗎??一樓是空的??管理員呢? 後來問一下飲料店老闆娘..原來~他家管理室居然在地下停車場~~不會吧!!太扯了!!! 見到管理員~~想說終於可以聯絡上小龜龜,管理員也真利害,我只跟他說我要找不確定是九樓還是十樓 一戶姓梁的,天阿!他居然可以說出小龜龜的名字.. 小龜龜你的網購產生了效果,簽太多次名字了~~ 管理員幫我撥了對講機上去,瞎咪!!沒人接,太扯了吧!! 我跟管理員說小龜龜一定在家阿!!唉~~ 好在好心管理員幫我按了電梯,出了電梯就聽到電視聲,按下電鈴,終於見到我的小龜龜了~~~ 真是曲折離奇的見面會阿!! 晚上又去上班,感覺可以很快下班!!因為沒有很多病人~~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 我們居然搞到十點半才下班(醫生還台早半小時看診ㄝ)~~天阿!!不要整我了啦!!! 回到家我已經累翻了,沒多久就去找周公下棋了~~小龜真有你的!!! but~~祝你生日快樂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