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7.04這一天是我在福彥最後一天的上班日,早上在家趕工寫卡片給我公司的好朋友們,大家則是準備中午幫我辦歡送趴...

大家訂了肯德基還有達美樂..玲玲還特地幫我訂了紐澳良烤雞翅!!真是太窩心了!!!最特別的禮物莫過於玲玲幫我做的那一張印有我的照片的卡片,

裡面還有大家給我的祝福,實在是太感動了...也謝謝英英、小宛、冠君、蘇姊給的禮物及祝福...

其實..本來覺得心情還好,但是回家看到卡片上的話,卻忍不住哭了~~畢竟大家也一起相處了一年3個多月,一起同甘共苦,一起吃喝玩樂,看到

大家這麼感性寫的祝福~~覺得我真的好幸福!!!謝謝大家!!!我會常常來找大家的....

P.S.還有請大家要多多關照新人依琳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