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許久未見的曾小婷&蔡小霖&龍爺爺一起外出,本來說好今天要一起烤肉的
哪知道陳大和給我出現了變數,只好變成自由活動。
我們居然在地球咖啡從下午2點多聊到六點多,想一想好像也很誇張~~
但是大家一起說說最近的生活點滴,似乎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,每家公司似乎都有討厭的老鳥
每一家都一樣,唉..老鳥可以清醒一下嗎?請不要倚老賣老好ㄅㄟ,年輕人很辛苦的!!

跟你們聊天真的很放鬆,不用擔心話會被亂傳,大家在不同領域工作似乎也有著不同有趣的事情..
可惜我家那位翔哥沒事給我去爬什麼山,真的太不可靠了...氣 =="
最好全家扛壩子那麼難約~~~~

今天第一次坐曾小婷開的車,真的太刺激了啦!!
多虧我的努力熱場讓大家放鬆心情,不然真不知道她會緊繃成什麼樣子..
曾小婷加油加油~~~不要再讓日人開車門幫你看後面了,這個實在太好笑了!!
其實日人只要開窗戶就可以幫你看後面了,真搞不懂為何他要開車門~~

今天第一次吃赤崁擔仔麵,人真的好多,不過推薦的百頁豆腐跟米血真的好好ㄔㄛ~~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吃,還有我說蔡小霖..
你領了那麼多錢最好都在我們吃飽後才告訴我們,這樣根本不能凹你請客
且我還沒有喝到義豐冬瓜茶也沒有吃到一番居酒屋..
整個就是虧很大,為何我買85度C不阻止我~!!!!
這筆帳你給我記住!!!

Anyway發現愈來愈多同學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出來吃吃喝喝
一堆有家室的人..
自由的人愈來愈少了~~~
曾小婷...我們要一起加油!!一起存很多錢,再一起去日本玩~~
那邊有好多我們的回憶!!你也一定要每天開開心心的ㄋㄟ~~
沒有我在旁邊搞笑逗你開心,你一定要堅強喔!!一起打敗臭老鳥~~~




p.s 今天發現巧味總店太戲劇化,就在我遍尋不著,居然就在曾小婷回 頭要跟龍爺爺講話時發現,原來我們車子就停在巧味前面,整個好笑到不行啦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eko119 的頭像
peko119

peko119的部落格

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親愛的

    是我是我!
    久等了喔,終於來留言了~

    被妳寫成這樣我自己也覺得亂好笑的說(噗!)
    多虧妳的堅持讓我開小綠繞了台南市一圈(汗。。。)
    (龍哥不要給我躲在暗處偷笑,下次換你!)


    蔡小霖欠下的那筆帳我也會幫妳記得的
    哇哈哈哈哈
    期待下次的居酒屋之旅阿

    PEKO醬也要繼續加油喔
    You are the sweetest person I\'ve ever met.
    仕事も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!
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

  • 小霖
  • 老實說...

    曾小婷的開車技術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...
    大概除了開車不會注意後照鏡...越開會越往右偏..
    轉彎或換車道不會打方向燈...常常莫名煞車停在中間不知所措外...
    基本上都還ok...........
    至於倒車停車之類的我想就下次再領教吧....
    相較之下....
    阿琴的技術還真不賴...
    坐她的車應該可以安心上路了...

    說到請客當然是ok啊...
    等回台南大家再約出來吃吧..哈哈

    ps.哪有人一直催促文中提及的人要趕快回應的..
    版主實在太強勢了...這種回應本來就要有fu才行阿....哈哈哈哈哈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

  • peko119
  • ㄟㄟ~~~我有很強勢嗎?
    我只是每天提醒你而已~~
    誰叫你有空換燈泡沒空理我的網頁....

    你文章開頭對於曾開車的內容到底是裦還是扁阿?
    好好笑...說不定下次回台南時曾小婷的技術已經跟TAXI的男主角一樣了
    還要幫你準備嘔吐袋~

    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跟大家一起出去.....

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

  • tutugo
  • hi~我來逛逛^^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

  • i5422
  • 還不趕快感謝我讓你們聚在一起..
    如果不是家裡有事情
    我們就可以聚在一起了..
    沒關係..我們把這種聚會每年都辦一次
    降子我們就可以每年至少見一次面啦..
  • peko119 於 2011/03/08 19:5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