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許久未見的曾小婷&蔡小霖&龍爺爺一起外出,本來說好今天要一起烤肉的
哪知道陳大和給我出現了變數,只好變成自由活動。
我們居然在地球咖啡從下午2點多聊到六點多,想一想好像也很誇張~~
但是大家一起說說最近的生活點滴,似乎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,每家公司似乎都有討厭的老鳥
每一家都一樣,唉..老鳥可以清醒一下嗎?請不要倚老賣老好ㄅㄟ,年輕人很辛苦的!!

跟你們聊天真的很放鬆,不用擔心話會被亂傳,大家在不同領域工作似乎也有著不同有趣的事情..
可惜我家那位翔哥沒事給我去爬什麼山,真的太不可靠了...氣 =="
最好全家扛壩子那麼難約~~~~

今天第一次坐曾小婷開的車,真的太刺激了啦!!
多虧我的努力熱場讓大家放鬆心情,不然真不知道她會緊繃成什麼樣子..
曾小婷加油加油~~~不要再讓日人開車門幫你看後面了,這個實在太好笑了!!
其實日人只要開窗戶就可以幫你看後面了,真搞不懂為何他要開車門~~

今天第一次吃赤崁擔仔麵,人真的好多,不過推薦的百頁豆腐跟米血真的好好ㄔㄛ~~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吃,還有我說蔡小霖..
你領了那麼多錢最好都在我們吃飽後才告訴我們,這樣根本不能凹你請客
且我還沒有喝到義豐冬瓜茶也沒有吃到一番居酒屋..
整個就是虧很大,為何我買85度C不阻止我~!!!!
這筆帳你給我記住!!!

Anyway發現愈來愈多同學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出來吃吃喝喝
一堆有家室的人..
自由的人愈來愈少了~~~
曾小婷...我們要一起加油!!一起存很多錢,再一起去日本玩~~
那邊有好多我們的回憶!!你也一定要每天開開心心的ㄋㄟ~~
沒有我在旁邊搞笑逗你開心,你一定要堅強喔!!一起打敗臭老鳥~~~




p.s 今天發現巧味總店太戲劇化,就在我遍尋不著,居然就在曾小婷回 頭要跟龍爺爺講話時發現,原來我們車子就停在巧味前面,整個好笑到不行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