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都會在日劇中聽到這句話『君と出会えてよかった!』
中文意思是能認識你真好~~~
但是..遇見某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嗎?
很多情侶從陌生到相愛到分手..
我常常都會想如果沒有遇見某人,就不會相戀,也就不會有傷心的離別...
但是常常都是事與願違的阿~~~

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主題,這句日文真的是如字面所表達得那麼好嗎?
或許不可置疑的可以用在我的好朋友身上~~
很幸運能認識好多好多關心我的好朋友~~
在我失意時陪伴我在我遇到困難幫忙我,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...

最近心情有種說不出來的悶,明明一月是我的Lucky月份的阿!!
為何為何在心裡深處有一種淡淡的愁..
有一個沒解開的結吧!
是巧合嗎?之前也是八個月,現在也是八個月~~
上天總是用八個月考驗我嗎?
喜歡上一個人是那麼短暫的時間,但卻要用幾倍的時間才能忘記一個人
如果這是為了等下一個更好的人的考驗,我願意等阿...

在這2008年的第一篇文章就是這種哀愁的文章,
希望這是今年的第一篇哀愁也是最後一篇
其實也沒什麼事,
只是想跟過去曾經用心喜歡某人而做過的事說聲bye bye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