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大和~
沒想到你居然不等我就先去結婚了~~~居然還是星期一這種鳥日子,算了!看在我們青梅竹馬
的份上我拼了命還是下去參加了~~~沒想到你媽媽這麼感謝我去參加,害我都害羞起來..
雖然看你還是像小朋友一樣,但卻要成家立業了..不可思議不可思議~~
大家雖然很愛亂講,尤其昨天林小君不知道講了多少鳥話,但是我們大家還是很祝福你的喔!
不然我們就不會出現了阿!!看你對著新娘深情唱著歌 ~~我都想說挖賽,臭大和還搞這一招!
不過卻也把新娘感動的西哩嘩啦,算你厲害啦!
大和..我突然想到我還欠你380元忘記還你了啦!真的很謝謝你幫我買蛋糕去我家ㄋㄟ~~
下次回台南還你喔~~
最後要跟你說..謝謝你在逢甲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,九二一的地震,也是有你的陪伴才不害怕..
跟某人的失戀也是你陪伴在我身邊..還有無聊到你家開轟趴..逢甲那段時光真的很開心..
身為青梅竹馬的我好想對你說..大和,你一定要幸福喔~~~大年初一我還要去你家烤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