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0.12這一天是我的超級好朋友..慧雯的結婚日..很開心可以當你的伴娘,
想到當初大學的生活點點滴滴,轉眼間你就結婚了..身為好友的我當然要獻上我最大的祝福給你~~
真的很替你開心..典禮進行時我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..看著你爸爸牽著你進場..太感人了啦!
看著會場上的投影片,就覺得時間過好快..我看到我的照片出現在上面當場好想尖叫..
小寶還說我太大聲了啦~~就是開心ㄇㄟ!!且在婚禮上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也超開心~~
雖然我辜負了瀚中沒去貓空坐纜車...瀚中對不起啦!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吧!
典禮中,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我會抽到捧花....雖然瀚中一直說我作弊..哈哈!是他也想得到吧!
我看到我抽到時我整個腦袋都空白了~~超想跳起來尖叫的啦!或許是因為是從你手中接到,讓我覺得意義不凡!
想到大學都是你陪我分享許多點點滴滴,還有許多不能說的秘密...也只有你看過韓國男~~= ="
且抽中捧花還是張大哥幫我戴上那俗到不行的紅帶子跟皇冠,你們真的對我很好~~~我覺得我很幸運認識你們!
所以你們一定要一直幸福喔~~希望我也能沾到你們的喜氣也能跟你們一樣快快找到另一半~~~
anyway下次有機會再去拜訪你們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