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真的也是看片的好日子.....
最近看了求婚大作戰,腦海中的橡皮擦,還有K歌情人....
我真的太愛看這種片啦~~~雖然曾小婷說山下智久演戲都一樣,但是我愛的是片中想傳達的意念
雖然他想改變過去的一切,但是後來發現其實當下才是最重要的一個關鍵...
把握當下才能改變未來..片中有一句話意思是說人生當中,失敗是當然的,成功就是男子漢了..
至於腦海中的橡皮擦,則是講阿茲海默症的女主角..慢慢會忘掉許多事,之前看我的失戀女友時的心情
是覺得很搞笑,但是這一部卻是讓我有無限感傷...如果有一天我將失去我的回憶那是多麼可怕的事
雖然回憶有苦有甜,但那都是我生命的一部份..女主角發現有一天將會忘記他所愛的另一半還有家人
那種惶恐...無法想像..極力想留下卻又留不下...
我想這就是我愛日劇的原因吧!!小小的劇情有大大的含意..
我很開心我擁有愛我的家人和朋友...
之前的悲傷心情如果沒有我的好同事..我想不會那麼快的恢復...
珍惜身邊的人....因為不知道他們何時將離我而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