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好像又回到當初叔叔生病那時候....
星期天去看很愛我的國小老師...雖然去之前給自己很大的心理建設,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哭
但是看到老師脆弱的身子,眼淚就不爭氣的滴下來了~~您說,這或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~~
您說已經看不到我的婚禮了...又說祝我幸福~~~這叫我怎麼不難過呢!!
曾經您說要收我作乾女兒 ~~~在您生病這段期間是一直掛念著我,我卻這麼晚才去見你一面 ~~
癌症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...聽著你跟我們說你自己的後事.. 我真的無法接受你已經準備離開我
我們師生情誼今年已經第20年了...還能有下一個20年嗎?我希望有...老天爺...不要帶走老師...
去年已經帶走我的叔叔...今年不要再帶走我的好老師....求求老天爺
再多的眼淚可以換回一條生命嗎?我希望可以...
老師說健康最重要...要把握當下...
我會聽進去的...
只是希望我下次回台南的時候還可以見到你....
真心祈禱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