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不用出門的星期天,天空雖然下著雨,但是一點都沒有影響我的心情!!
因為今天可以悠哉過一天,看了好多電影~~玩了我的卡丁車..
為何我的朋友都沒有人玩卡丁車呢?????實在不懂!!
終於把我的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了~~或許是這樣也讓我心情好起來!!
最開心莫過於跟我的MAYA通電話囉!!好久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..
聽到他開朗的笑聲就知道他過得很好...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到面,但是我們不會忘記彼此的!!
他說의석想見我...我超開心的啦!!
忽然好多回憶又回到我眼前,好想說,認識你們真的很好!!
等你們來台灣,我一定要帶你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,還要帶你們去吃好吃的東西~~
期待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