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跟我心愛的曾小婷一起出門,去了一間土耳其餐廳~~~天殺的好吃,可惜太多塞不進我的胃..
吃完又去喝印度奶茶..今天簡直就是異國風之旅~~不過都很好吃,感謝曾小婷的介紹!!
最後決定去看the holiday..跑了華納覺得時間不好,又去新光發現時間更爛,又跑回華納
兩個人真不知道在搞啥~~不過感謝新光解救了我的八豆痛 ~聽小君說這部片還好沒有很好看
但是我們還是決定看這一部...看完後兩人的感想是....粉好看!!是小君有問題~~~
這部片真的太適合我跟曾小婷了!看片前還抱怨都是情侶來看,最後發現這部片根本不適合情侶看!
只有我們可以體會女主角的心情~~~
曾小婷~~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看電影,也很感謝看了這一部好電影~~讓我們的約會有一個美好的
ENDING!雖然我們有很多興趣都不相同但是我們卻可以一直當好朋友,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絕妙之處!!
請不要排擠我的卡丁車~~我也會試著愛你的柴可夫斯基!很開心!有你在我身邊~~
不要感到沮喪...因為你還有我這個好麻吉!!
p.s.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筷盒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