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成績單,合格了~~~ 終於不愧我之前的努力!!
今天打開看成績320分ㄝ,超開心~~我的好朋友也都合格了,大家的努力終於都得到成果
開心開心...
但是是不是今天太旺了點,坐電車居然打工的車站附近發生火災,把鐵路都燒了快90跟木頭
天阿!!就這樣我到不了打工的地方,店長也叫我休息一天,真的太誇張了~~~
電車停開時間正好是尖峰時間,車站簡直就是擠到水洩不通..新聞說有5萬以上人都受到影響
大家都說日本鐵路安全不會有事故,但是我卻遇到多到不行的事故...到底是怎樣!!
不過總而言之今天是開心的一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