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弟弟的行程是環球影城,早上我也在飯店吃早餐,果然希爾頓不是蓋的,早餐超好的....
快中午就到環球影城了,本來以為會下雨,哪知道熱到我快焦掉了..不過今天還滿幸運的幾乎全部都玩到了
但是可惜史瑞克沒玩到,今天最好笑的是跟秀娟發生的事,以下是我們兩個的對話
(侏儸紀公園的車上)
娟:姐,這好可怕喔!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衝下去
我:不用擔心啦!還早的,快掉下去時車速會變慢然後才掉下去
(就在說完這同時,車子就從超高處掉下去了)
娟&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(超高分貝的尖叫聲)
一切就在這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掉下去了!!!後來機器照的照片簡直是不能看!!
晚上要離開環球影城時,可怕的事發生了..那就是秀娟走丟了~~~~這時突然想到今天要出門前
正文好在有交代秀娟請把抄有我的手機號碼的紙隨身攜帶..沒想到今天真的就用上了!!
但是一直等都等不到秀娟打來,我跟正文正想說要去上廁所,沒想到就打來...
我:秀娟你在哪阿?
娟:我出外面了,不在園區了!!(我跟正文當場傻眼!!只好出園區去上廁所!!)
正文心裡的os:人家還沒跟大白鯊拍到照就要走了 >.<"(還我大白鯊照片來!!)
最後環球影城就在這烏龍事件中結束了!!
晚上去我打工的店吃晚餐,今天好多客人阿!!難道是我平常帶賽都沒客人嗎 ??
我們點了好多東西,老闆最後只算我們5000元日幣,老闆真的好好!!
今天秀娟真的不知道怎麼了!!一直出狀況
吃飯中的談話如下
我:白色巨塔不錯看ㄝ
文:對阿!最近演的言承旭好像會跟徐大明(戲裡院長的名字)變成同一國ㄝ
我:好像ㄝ..
娟:ㄟ~~日本白色巨塔裡也有主角叫徐大明喔?好巧喔..台版的也有
我&文(差點沒摔到桌子下去)
我:正文這件事就交給你處理!!
文:娟..我跟姊正在討論的正是台版的白色巨塔...我們都講到言承旭了,哪來的日版白色巨塔
娟:我知道你們講到言承旭阿!不過我以為他有演日版的阿..就像流星花園那樣阿!!
我&正文(再次摔了一次 )
晚上11點多終於吃完飯,要去坐車回家..我想說把今天買的禮物明天要帶去學校給美蘭
娟:姐,你這樣東西太多有些我先幫你帶回飯店改天再拿
我:也好,那我把明天要帶的禮物拿起來,剩下幫我帶走
娟:好
之後各自走上月台..正文他們電車就來了,他們在車裡對著我揮手說再見
就在下一秒.....阿!!!!!這一包禮物是要給楊小妹的,美蘭的禮物被他們帶走了~~~電車~~早就開走了
而他們也沒手機~~~~就這樣...畫下今天的句點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