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可說是忙碌的一天,中午去機場接正文跟秀娟,然後到我家放一些行李(其實都是我的糧食)
接著就去我家隔壁吃迴轉壽司..超好吃的喔!!吃完就去飯店check in...希爾頓大飯店喔!!
超高級的,但是房間內一堆東西都是要付錢的~~沒辦法!!
約4點左右我們三人又馬不停蹄的往大阪城公園前進,天都昏暗了,但是我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..
且還認識四個來自香港的朋友..還一起坐車到難波,我還幫他們解決了環球影城門票的問題..
我自己也很開心..雖然腿酸到不行,我們還是努力不懈的繼續逛心齋橋跟難波,吃了大阪燒章魚燒
還有拉麵..重點來了,我們吃拉麵時又遇到那4位香港朋友,真的太巧了!!!
最後逛一下藥妝店..就準備回家了!!今天老天爺很賞臉沒有下雨..太開心了,希望明天繼續是好天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