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幫承煥兄搬家,大家大包小包的,搬完家又去買必需品..搬家真的好累阿!!想到我以前一年搬一次家
到了日本也還擺脫不了這種命運....可憐的流浪生活>.<
晚上去あきんど吃迴轉壽司..真的超撐的啦!!不過是承煥兄請客的喔!5個人吃了50幾盤..大家都撐了..
不過聽說班上有人可以自己吃個38盤,這讓我實在太佩服了!!!其實今天心情還不錯,今天天氣變的很涼爽
讓我覺得討厭的夏天終於快走了..今年的夏天果然是個讓我難忘的夏天..今天晚上上msn時,他居然傳訊息
給我,雖然他只是問我最近過的好嗎?但是..我想這些都是無謂的吧!這只會更增加我的難過...
我..真的很想忘記,但是愈想忘記卻愈難忘記吧!!最近的我,也變的很少跟同學出去,我想多花點時間
在課業上,或許這才是我未來可以贏他的籌碼吧!!我不懂...他明明現在過的超好..為何又要傳訊給我..
我想繼續當陌生人或許是對我比較好吧!算了!!就當今天的事沒發生過吧!
我要繼續朝著我的夢想前進..誰都阻擋不了我!
p.s.我覺得白色巨塔還不錯看ㄝ!!雖然那些配音真的爛了點..但是勉強還可以接受*^^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