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暫的台灣行一下就結束了!!好想一直留在綠島阿~~
這次真的玩的很開心,雖然我有點帶賽>.<"也要謝謝很多人~~~
謝謝瀚中我到台東第一天帶我去吃一堆東西..馬不停蹄的吃吃吃!!!糖廠的冰就這麼吃了兩次~~
到了綠島本來想說大家可以在房間聊聊天,哪知一到房間大家就累倒了~~我們的行程真的好趕阿!!
不過綠島真的好美阿!!有美麗的沙灘,乾淨的海水..夕陽其實也不錯,只可惜沒看到日出..
朝日溫泉是我的命案現場..手好痛阿!!
我也忘不了那好吃的BBQ..大家真的太會吃了!!還有那可怕的船,簡直就是在坐海盜船..50分鐘的海盜船
太可怕了!!!
小寶我真的對不起你害你割腕....也對不起你健隆其實是我台灣小男友~~嘿嘿!!
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好開心好開心!!不過沒有不散的筵席..只能期待下一次的相會...
慧雯到底發現我們說的秘密了沒??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ko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